close

11/11

呂秀蓮:如果到處演講,跟大家握握手、微微笑,這樣就可以拐到選票,可以當選的話,這樣比毛澤東還要厲害。沒想到,We made it !我們真的是靠一張嘴,把政權拿來的。

你們用一張嘴拿到政權,也同樣只會用一張嘴治理國事。

11/10

陳水扁:太平洋又沒加蓋,說中國好就游過去呀,游過去就不要回來!

看!你是公僕耶,敢叫主人滾蛋?我的稅金還來!

11/09

陳水扁:紅杉軍,我尊重妳言論自由,但別來鬧場。共產黨都不怕了、怕什麼紅衫軍,別來這套。

就算是紅衫軍,也是老實繳納稅金的公民,憑什麼要被你污名化?

11/08

陳水扁:快活不下去的人,還可以參觀音響大展嗎?我不會像過去的政府,派陳啟禮把他幹掉。

查理,你敗了,你敗在看起來不夠衰,最少要像三天沒吃飯的樣子再來嗆。

謝志偉:前面那麼大聲,後面又說怕,查理矯情又虛偽。我也是查理,察覺他沒有道理。

謝志偉是阿扁養的發言人嗎?你領阿扁多少薪水?
是人都會怕,沒看見國安局連人畜無害的女大學生都給她來個過肩摔嗎?
尤其阿扁專門說反話,他說不會派人,那就是會派啦。


呂秀蓮:根據情資,是少數炒作的媒體安排的,嗆聲者根本就是被操縱,我還聽見對方在偷笑。

姑且不論府方提供的情資準確率有多少,連笑都不行,不然是要哭給妳看唷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h2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