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在NAMCO出品的ACE COMBAT ZERO:THE BELKAN WAR。


我對於模擬飛行遊戲向來不怎樣專精,但這畢竟是該系列的第6款遊戲,又略帶有外傳氣息,遊戲成熟度夠、遊戲長度也剛好,約三個遊戲天(約3~6小時)就能上手兼全破,現正努力收集三個路線的動畫、勳章及150個ACE資料。

第一次全破時,打最後一關一次OK ( 身為新手就得乖乖選EASY的難度,玩起來才不會有挫折感XD ),該關卡遊戲限制要與最終的敵手 ( 昔日的戰友PIXY ) 單挑,而且還是要雙方對向互射飛彈的方式來作結 ( 無法dog fight ),像這麼熱血的設定,又配上帶有拉丁風格的背景音樂,雖然聽不懂西班牙語發音的歌詞在唱些什麼,但是我卻有一種置身沙漠中,與敵手互持左輪對峙的感覺。這時的我已是血脈噴張到不行。結果當我在一次『近距離』面對面互K,補兩顆飛彈給對方的同時完成任務並進入破關畫面,畫面接得十分漂亮,看得我感動莫名。

因為破關畫面是固定的──就是近距離對幹,就算是以長程飛彈鎖定並擊中對方而破關,也是套用這個畫面,不免有點美中不足,像這個我從網路上找到的破關影片,就是遠距離發射飛彈後翻滾逃離~正確的戰略動作~但卻和熱血到不行 ( 就是無意義的舉動 ) 的破關畫面接不上。附帶一提,影片中玩家所駕駛的Su-37,正好也是我的愛用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h2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