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搞一個節目冊搞到想發飆
是怎樣
明明單位就這麼點大
非要弄個逐級上呈
對方都說三校了
我們就非得給他搞到4、5校
妳們都說了算
那幹麻拉我在中間當傳聲筒
妳們嫌設計不好要找我
她們嫌文案、照片檔案給太慢也找我
問主管有沒意見都說
『你們決定就好我沒什麼意見』
但永遠在最後關頭才說  ( 超大分貝 ) 
『這個顏色不對?這個字型很不搭......』
......Orz
主管說了算
都說今天不送件印刷廠來不及印
到時『ㄅㄧㄚ 康』是不是又我的錯?

寧鄒罵咖厚勒~

甘寧小傳
《三國志》卷五十五《吳書‧甘寧傳》
「甘寧字興霸,巴郡臨江人也。少有氣力,好游俠,招合輕薄少年,為之渠帥;群聚相隨,挾持弓弩,負毦帶鈴,民聞鈴聲,即知是寧。」
南朝宋‧裴松之注引《吳書》:「寧輕俠殺人,藏舍亡命,聞於郡中。其出入,步則陳車騎,水則連輕舟,侍從被文繡,所如光道路,住止常以繒錦維舟,去或割棄,以示奢也。」



以『老師』稱呼甘寧係語出光榮公司之『真‧三國無雙』各大電玩討論區,眾網友冠以暱稱求親切感,其他另有稱夏侯惇作『強尼』、稱陸遜作『傑尼斯』...等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h2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