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,皮皮問我「你有沒有《攻殼1》的DVD?」
『有,我當然有,還有其他押井守的所有中文版影片。』

那天,學長問我「現在在玩什麼遊戲?」
『雖然天2很久沒玩了,不過明天碰巧就和人約好上線團練,最近在等魔獸世界的開放公測。』

那天,世豪問我「你還有在看漫畫嗎?」
『你說呢?剛好我下班才買了一本星野之宣的最新作品,甚麼?你不知道星野,那你一定要去看看他的代表作《2001夜物語》......。

那天,Bear問我「你的MSN顯示名稱是從哪本漫畫出來的?」
『你是說【風火連城:「連女人都搶,算什麼英雄?」】嗎?那不是漫畫,是電影《七劍》裡的台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h2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